close
「喜歡你微笑,靦腆不安的樣子。
你的微笑入我眼,體貼入我心」。
 
這是我今天寫有關於你的字句。
我對你的情感,這幾天說夠了,
我想聊聊我自己,最近的狀況。
 
早起,晨間隨寫,家事。當然不是每天都如此。
偶爾不寫時,早餐加一片DVD觀賞。
後來發現,早晨還是保持隨寫的習慣比較好,可以知道自己腦袋瓜裡喋喋不休的想法到底是什麼?也會比較明瞭自己的狀態為何?
午餐則是電視節目配咖啡一杯。
午后,運動,就能耗掉幾個小時。
黃昏,運動後的疲累,小歇一會。
晚間,雜事,讀一些書,早睡。
這是我的理想生活。
 
生活無需理想,只要妳願意,妳一定就如此生活。你這麼對我說。
 
你每次開口說的話,都讓我驚訝,不,是驚艷。
 
不是我說的,是神對妳說的。
我愛妳,神也愛妳,
而妳,一定要愛妳自己。
我知道,妳開始在學習愛自己了,
所以我來了,我不是來教導妳的,
我是來愛妳的。
我不是他,妳知道我在說誰。
雖然妳並不想提起他,可我還是要說,他不愛妳這個朋友,還讓妳受傷,卻也讓妳成長了,他並不壞,妳一直都這麼說。
當然我不是說他壞,因為他太愛他自己了。
他愛自己沒有錯,因為他受傷的心不比妳輕。
所以兩個受傷的人不適合在一起當朋友,負負得正,不適合用在妳倆身上。
妳懂嗎?
回憶有時,美好有時,可是都過去了。感謝有他陪妳一段,但是別把他放心上。
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更好,值得擁有美好。
感受生活周遭的美好,
讀本好書,寫篇心得,
看齣好劇,寫出感受,
與人分享,與人為善。
有我陪妳,不怕。
有神照應,無畏無懼。
我在神在,一切自在。
我愛妳。
托神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