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你,心生歡喜。少了緊張,反而自然。
 
你眼神明亮的看着我,有種期待,
問:妳想跟我說什麼嗎?
 
還沒想到要說什麼,
只是見了你很開心。
我望著你有種盡在不言中的感覺。
 
所以妳還沒打算跟我說,我愛你。
 
你期待嗎?我睜大眼睛問。
 
你淺淺笑著,沉默。
 
我很喜歡你。我回答。
 
只有喜歡?
你懷疑地問我。
 
我多了一個(很)字。
很喜歡你,比喜歡還多。
 
可是還談不上(愛),是吧!
對於愛這個字,妳倒是很難說出口。
 
不是難的問題,而是我還沒真正懂得愛這件事。
我不想如此草率地對待你的感情。
我喜歡你,想親吻你,擁抱你,佔有你,同時我也希望被你佔有。
想你的每一時刻都是如此渴望你。
 
所以這不是愛嗎?
你又懷疑我了。
 
這不是迷戀嗎?
我反問你。
 
因為迷戀而喜歡,還是因為喜歡而迷戀?
 
喜歡所以迷戀。
我回答地很直接。
 
所以喜歡和迷戀二者之間,沒有愛存在?你又問。
 
就是喜歡加上迷戀。
我斬釘截鐵地說。
 
不知曉愛,所以不知道什麼是愛,
在以前,妳倒是隨隨便便就愛了,
現在,反而認真起愛是怎麼回事。
你質疑我起來。
 
我承認我以前隨便愛胡亂愛,
有一點感覺就喜歡,
有一些喜歡就去愛,
但是,你也清楚我,
像昨天說過的…
因為孤獨造成的寂寞,
由寂寞延伸出依賴感,
然而不安全感依賴存在於心,
害怕失去,只好討好,失掉自己。
我又解釋了一遍。
 
親愛的,妳知道嗎?
妳不是不愛我,
妳只是不敢重新面對愛而已,
妳如此地慎重又小心翼翼,
怕傷害我也傷害妳自己,
所以妳不敢承認妳已經愛了。
不承認不面對,感情發生變化,妳就有了退路,是不是?
 
是嗎?我不知道。
我被你搞迷糊了,親愛的…
 
妳喊我親愛的,妳聽到了嗎?
 
嗯…我親愛的你,
我想抱抱你,我渴望你。
 
你伸出雙臂,把我攬進你懷中。
 
我其實想要你更多,我說。
 
如此想要我,又說不出愛我。
妳到底在想什麼?
 
想要你,是我的欲望。
 
只有欲望,沒別的,你問。
 
我輕聲嗯了一聲。
 
妳對我可真老實。
連一句謊話,討好的話都沒有。
 
在你面前,
謊話說不了,討好沒想過,
只想喜歡你,真心喜歡你。
 
你捧著我的雙頰,親吻著我的雙唇。
 
我迎著你的親吻,將舌尖探進你的吻裡,你開始吸吮我的舌尖,我們倆舌尖交纏纏繞,你把我抱的更緊些,我雙手環繞你的頸,深情一吻吞噬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