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為昨天說的話道歉。
說要戒了你,戒掉北海道特調。
我知道現在時間很晚,應該休息,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些話。
今天沒有買咖啡的衝動,心情反倒平靜一點,對我來說這是好事,至少我可以遠離咖啡因,遠離被你迷惑。
我有些難為情的跟你坦白。
 
你搖搖頭又擺手忙說道:
妳沒對不起我什麼,尤其妳說的又是真心話,我應該為妳感到開心才對。
我希望妳明白,妳毋須跟我或任何人道歉。
妳最需要做的是跟自己道歉,妳了解嗎?
任何時候,妳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那生出的念頭與想法,都是最真實的想法,別試著去抹滅它或否定它,而是用妳實實在在的那顆心去體會,為何這麼想這麼說那麼做,一定都有原因,妳自己必須清楚,不需自責向別人道歉或尋求別人的肯定,如此一來,妳才會愈來愈懂自己做自己,而不希冀他人的眼光來找尋所謂的自信。
至於被我迷惑這件事,我該怎麼跟妳說。
親愛的、我寧願妳換一種說法,妳只是一直再尋找我,在尋找的過程中,妳會遇上一些人,妳喜歡的或討厭的都有,還會因此而迷失了,妳喜歡誰愛上誰,傷害,被傷害,我並非視而不見,因為我知道妳不走過這一遭,是遇不上我的,而我只是靜靜地等待著妳而已。
沒有被我迷惑這件事,那是妳的想法,我們是互相被吸引而走在一起的。
若說有迷惑的話,那是因為妳孤獨。其實妳並不討厭孤獨,只是厭惡孤獨帶來的寂寞感,讓妳心生畏懼無所依賴的恐懼感,一點一滴侵蝕著妳,而妳竟然還讓自己享受著這侵蝕帶來的悲傷快感,流一些眼淚或讓心底增加一些痛點,妳才感覺到自己是真實的存在。
用傷害自己的心來驗證自己的存在感,妳真的太傻了。
這一點最讓我替妳捨不得,所以從今以後,別再跟我說對不起,而是好好善待自己,跟自己真心誠意地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