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我依然出現在你面前。
 
喝什麼?你側著頭,隔著櫃檯問我。
 
我抬頭認真注視著你,你說什麼?
 
你的表情有些困惑,淺淺一笑沒再追問,俯身向前微微低下頭吻了我的額頭。
 
我像是有預感似地絲毫無抗拒的心理,迎向你,讓你吻著。
 
被你親吻的感覺,好真實,不像作夢,就這麼自然順著你的吻。
 
我移動了身子,雙手支撐在桌面上,雙腳俐落地一前一後跨過了櫃檯,直接坐在櫃檯桌面上,兩隻腳順勢左右開弓圈著你的腰際,雙手也自然張開圈著你的頸子,親吻你的鼻尖,慢慢滑落至唇邊。
 
你亦雙手環抱著我的身子,問我,不難為情?
 
我點頭笑說:會難為情,可是這樣吻你,我方便。
 
你一邊搖頭卻一邊咧嘴笑著說:我不方便。
 
我圓睜著眼雙頰泛起紅熱之感問你:認為我太隨便?
 
不是的,我只是覺得妳這款姿態,方便做愛,不方便就只是這麼輕輕一吻。你說完這話,把我身子摟著更緊些,像是要揉進你身子裡去,我瞬間被你溫暖著,將自己的唇附上你的唇輕咬著。
 
欸!等我下班,這裡是營業櫃檯,不然我也很想一直這麼擁著妳輕吻妳。
 
我詫異笑了,忘了此處是何地。將自己的臉頰撇開望向右邊,看著旁邊那位同事店員,名牌上的名字是小楠。
 
小楠白了我們一眼,揶揄的口吻嘲笑我們:我剛才以為有人要劫財,沒想到是劫色,還明目張膽的快把人給吃了。
 
我的臉剎那間紅的跟大紅燈籠一樣給高高掛了起來。
 
別開她玩笑了,是我先主動的,你向小楠解釋。
 
我知道,你們倆個現在倒是恨不得都把對方拴得緊緊地,彼此眉來眼去好幾個月了,當我眼盲啊!小楠像是吐了怨氣般的口氣。
 
你覬覦我?我雙手放開,身體稍稍退後,懷疑問你。
 
妳不也覬覦我?換你懷疑我。
 
我挺直身子,雙腳着地,示意要走出櫃檯,你和小楠讓出一條路。
 
我細想剛剛發生的一切,像是著了魔撲在你身上。你要我等你下班。我坐在座位區,像個聽話的孩子。
 
等待的空檔裡,我拿出手機準備消磨時間,卻無法專心,慢慢地才從剛剛的狀態中清醒,我起身離開座位,沒看見你。我跟小楠說,我明天再過來,幫我轉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