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之前,我特地打line給好友怡靜,跟她說昨天發生的事。
 
她在那一頭驚呼~Wow,好瘋狂,好刺激,好激情,好猛烈…
 
欸!到底要不要給我意見,我不耐煩起來。
 
去找他啊!妳喜歡他,他喜歡你,這不是很完美嗎。況且他不算陌生人,他在那裏工作這麼久,表示他很穩定。妳之前不是跟我提過,說他服務態度好,體貼細心是個暖男。做朋友而已,何必那麼拘束,如果不喜歡,就永遠不要出現在他面前就好了啊!怡靜分析的頭頭是道。
 
 
我大概知道你的下班時間,於是計算了散步走過去的距離。
 
小楠一見我就說,他在等妳,要我直接走到倉庫裡去。
 
我對著倉庫門輕敲,沒人回應。
 
小楠在收銀台那頭喊:直接進去啦!害怕什麼!
 
我給小楠一個假笑,小屁孩一個。
 
我走進燈光很不明亮的倉庫,搜尋你的身影,看見你身上的制服只脫了一半,卡在兩邊雙臂上,趴在桌面上睡著了。我走近你,有點為難的是要幫你把制服脫下來比較舒服,還是幫你穿回制服才不會著涼。
 
我猶豫的當下,你突然出聲,我沒睡著,只是瞇眼休息一下,但你整個上半身跟臉頰還是黏在桌面上不起來。
 
我輕撫你的肩膀,感到厚實,卻有一股暖流襲上我身,碰觸男人的身體讓我感到踏實。我有股想從你身後抱住你的衝動,不是為了給你溫暖,而是你的體溫可以給我溫暖。但是我沒有勇氣這麼做,我壓抑下內心的想望,對比昨日發生的情況,我今天理性多了。
 
你感覺到我的手始終搭在你的肩膀上,卻沒有任何動作,於是抬起頭,身子也挺直起來。
 
黑暗中我看到你雙眸裡的溫柔。
 
不是想抱我嗎?你誠懇問我。
 
哪有?我的手馬上抽離。
 
我感覺得到妳的心。你說。
 
沒有,你誤會了。我義正詞嚴。
 
少裝了,昨天差點快把我衣服扒光的樣子,今天這麼快就恢復理智,不過我一點也不意外,妳一直是個乖乖女,懂得克制自己,其實骨子裡不是,所以昨天妳也情不自禁。你漫不經心的叨唸著。
 
我全聽進耳朵裡,質問你觀察我多久了?我承認我昨天的確快扒了你的衣服,今天你卻扒開了我的心。
 
妳喜歡我多久,我就觀察妳多久。你信心滿滿的炫耀著。
 
你這個變態,我口無遮攔說出這句話,隨即感到後悔,因為我覺得我駡到自己了,又趕緊說我不是故意的,這是氣話,是氣話。
 
你撇撇嘴笑了: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話說過就算了,不要感到後悔,妳其實應該放鬆一點,別責怪自己。
 
我很驚訝你如此說,是否我在你面前完全變成一個透明人。
 
你終於讓屁股離開椅子,站起身來,把脫了一半的制服整個卸下來,打開位在辦公桌旁的直立式長條型衣櫃窄門,拿出衣架,好整以暇的把制搭在衣假上,在掛回衣櫥。
 
我望著你的背影看著你的一舉一動,著迷了。這男人的動作流暢俐落,自在不失隨性。
 
你轉頭見我發愣,有一種不懷好意的笑意,愛上我了嗎?
 
我嚥下一口口水,差點噎到。你以為你是宋仲基還是彭于晏。
 
等妳慢慢發現嘍!你給我一個非常自然的微笑,口氣不卑不亢。
 
接著你提起桌邊角落一袋東西,我瞧了一下,是餅乾泡麵零嘴汽水啤酒。
 
走吧!你喚著我。
我跟在後。
小楠呈現出詭異的面容。
 
你把提袋掛在機車前座,掏出機車鑰匙,轉身,牽起我的手。
 
我自己走回家,我說。
 
你靜靜地看著我,不發一語。
 
我讀出你眼神裡的一絲猶豫,我的心裏盪了一下。
 
你淺淺笑著說,那陪妳走一段。
 
我點頭嗯了一聲!
 
你牽著我的手使終沒放開過。我不急著掙脫,只想靜靜地被你牽著一起走一段路。
 
我們的故事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