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一接近你下班時間,我就會自動出現在你面前,而你也不驚訝,好像我們本來就該如此發展。
 
小楠一樣是那種詭異的笑容。
 
我禁不住問小楠,為什麼總是這樣笑。
 
小楠說:是我想太多,他覺得我和你像是多年失散的戀人,連在一起都不需要用時間長短來證明,喜歡就愛了,想都沒多想。
 
我覺得小楠說的很有道理。
 
 
我在機車後座抱緊你,腦海裡浮現的是,搞什麼?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坐上你的機車,還順手抱著你,正當我這麼想時,你停紅燈,轉頭對我說,想去哪裡告訴我,我帶妳去。
 
我…就只是想這樣一直抱著你。我說的很小聲,像是在跟自己說。
 
不過敏感細心的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於是你說帶我去你住的地方,說完後把我的手塞進你的外套口袋。
 
 
一進門,我見到昨天你手上的提袋擱置在桌上,然後有一男一女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桌面凌亂,把提袋裡的食物幾乎消耗掉一半。
 
「我今天帶朋友回來」。
你對著在看電視的一男一女這麼說。
 
然後又對我說,他們是雙胞胎兄妹,男生是堤姆,女生是堤娜。
 
我對雙胞胎兄妹說了一聲「嗨」,報以微笑。
 
堤姆、堤娜笑的燦爛,好奇問你:你朋友叫什麼名字?
 
你已穿過走廊來到房間門口,準備轉開門把,只淡淡說句:我不知道。
 
我頓時感到尷尬,堤姆、堤娜倒沒什麼很大反應。只聽見堤姆跟堤娜說,他就是這樣。
 
我跟著你進入房間,很順手把房門關上,而且還鎖上,一切又是如此自然,好像我來過幾百次了。
 
我的目光還來不及掃射你房間的模樣,還沒來的及跟你說我的名字 ,你轉身過來就抱著我。
我依偎在你懷裡磨蹭,聞著你身上的味道。
我們好像不是楘天才在一起的,不然為什麼一切都如此自然,我對你甚至沒有任何懷疑。我這麼問你。
 
你深情看着我,指尖交錯地解開我衣服上的第一顆扣子,接著第二顆,然後罷手。
 
我心跳加速伴隨急促的呼吸聲。
 
你似乎刻意按捺住情緒,沒有任何動作。
 
我雙手捧著你的頭,將指尖埋藏在你的髮絲間輕輕拉扯著,你的表情像個孩子。
 
你看著我說,我們的確不是今天才認識的,我知道妳,妳知道我,我想我們彼此喜歡對方很久了!我不是孩子,我想當你的男人,妳需要我,因為妳需要被愛,我看到妳眼神裡對我的渴望,我可以滿足妳,我知道我可以給妳這份愛,所以妳不會抗拒我、拒絕我、懷疑我,還喜歡著我。
 
聽你說完,我把你推開,自己把衣服上的鈕扣歸位,頭低低地無法言語。
 
你抱回我,想再次把我揉進你身體裡,說了:我是喜歡妳的。妳喜歡我多久,我就喜歡妳多久,我對妳有感覺的那一刻起,妳的眼神也回應了我,我就是知道。
 
我就這麼沒祕密,神經大條到全被你看穿,我苦笑自己的惺惺作態。
 
你搖搖頭,那是因為我喜歡妳,多注意妳些,總是看着妳、觀察妳、想念妳,妳的表情與眉目之間的一言一笑,妳身上的衣著和搭配的鞋子,所有妳的一切,我都想記得。說著這些話,你笑自己成了變態。你接著說妳很神秘。我卻不把神秘當成一回事,我只知道,我可能不需要太了解妳,我只需要給妳愛、親吻妳、擁抱妳,妳就能感受到我對妳的在乎,而妳也需要我的吻和擁抱就夠了。
 
我問你,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來拯救我,還是惡魔讓我沉淪?我是真的渴望你,內心卻害怕受傷。
 
如果我讓妳沉淪了,這不是我的本意,我卻還是要出現在妳面前,我不需要考驗妳的感情,因為我喜歡妳,就不會讓妳痛苦為難。只是妳自己要清楚妳自己對我的感情究竟是喜歡還是填補?用現在遇到的我來填滿妳的身體妳的心,有我就夠了嗎?如果錯過現在的我,妳還會有下一個另外的我,這樣妳滿足了嗎?無論我多喜歡妳,妳都不會明白的,時間到了,妳會厭倦我的,即使我現在可以填滿妳的心和妳的身體,那麼以後呢?妳的心還是虛的,身體還是空的,妳難受,我會比妳更難受。妳永遠不會懂得。
 
你真的把我看穿了,分析的如此透徹。或許我真的不懂愛,你說對了,我迷的是愛,戀的是情,幻想如此似真,我貪愛貪戀貪情欲。當我第一次見到你,你的眼神,你的笑容,俊俏的外表,身體的輪廓,我貪心的想得到你,唯有觸及到你,我才感覺真實,即使短暫擁有你,我亦要得到。我對你誠實坦白說出我的欲望。
 
妳根本就不了解我。
妳喜歡的不是真實的我。
妳喜歡我的都是我形於外的一切。
妳如此不成熟的看待我。
那麼我又何必須要知道妳的名字。
現在我應該要把妳推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