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了,還喝咖啡?你一臉不解地問我。
 
我抬頭看了營業櫃檯後的時鐘,十點鐘,然後點頭。
 
你按下收銀機按鍵,自己從口袋掏出幾枚硬幣,直接替我結帳,然後轉身向後取出紙杯,按下咖啡機圓形按鈕,我聽到機器啟動的聲音,咖啡順勢流瀉而下。你沒再轉回身,只是背對著我,趁隙問我,我一個星期都沒看到妳來買咖啡?妳生氣了?我上回對妳說的那些話,…說要推開妳…
 
我不曉得怎麼面對你我說。
 
你回頭把身子轉了過來,把咖啡遞給我。
妳害怕面對我?
 
嗯!我點頭。
 
這個時間喝咖啡,不怕睡不著,你擔心地又問了一次。
 
本來就睡不著了,多加這杯咖啡,應該也沒差,怕什麼呢?我接過咖啡,對你如此說。
 
不怕睡不着,倒怕面對我。可是妳今天還是來了,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想見你。
 
你握著我拿咖啡的手,看着我對我說,我也想妳,我猜想那天說的話已經傷害妳,就怕妳躲著我。
 
你猜對了,我是躲著你又想著你,我並沒有那麼愛喝咖啡,只是習慣,甚至有時候會喝到噁心想吐,可是我還是每一天一杯又一杯的買著,有些時候是自己想喝,有時就只是為了想見你一面。
 
你拿走我手中的咖啡,罵我傻孩子。
 
你才是孩子呢!我沒好氣的說。
 
妳還跟我鬥嘴,想我,直接來找我就好了,何必特地買咖啡。
 
我生氣的說,快把咖啡給我,我要回家了。
 
不給妳,什麼時候了還喝咖啡,不怕睡不好還逞強執意要喝,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這麼不愛自己,要我怎麼去珍惜妳愛妳。我本來很喜歡妳,可是看到這樣的妳胡來,我可不願意。
 
 
你要我等你下班,才把願意把咖啡給我。
我真的等你下班,可是你卻把咖啡倒了。
一手跩著我從店內走到店外,來到機車旁,命令我說,跟我回家。
 
你憑什麼?不是說要推開我嗎?現在還把我的咖啡倒了,跩著我是什麼意思?
對我如此霸道,才能顯示出你的氣勢贏過我嗎?我心生不悅不服氣低吼著。
 
是妳需要我的霸道,才治服的了妳固執頑強的個性。
妳這倔脾氣要硬撐到什麼時候,一切等回到我家再說。你也怒吼著。
 
 
一進門,客廳沒見到堤姆和堤娜
 
你直接向我發飆:我跟本不在意妳對我是否任性發脾氣,而是妳對自己這般不在乎。
妳可以沒有我甚至失去我,可是卻不能失去妳自己,妳懂嗎?
 
我不干示弱:不懂得人是你,我是因為喜歡你才失去我自己,我也不願意這樣,但我就是遇見你了。
 
妳說這話對我不公平,我從不認為妳是真心喜歡我,我只是他的替代品,對不對。
妳看我的眼神是如此渴望我,可是我發現其實妳眼裡可能不是我,有另外一個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一個影子橫在我們中間,讓妳無法勇敢愛我
有目的性地喜歡我,只想擁有我的身體。
告訴我,是不是我長的像他,笑容像他,眉眼也像他?才讓妳對我有感覺。
你垂頭嘆了一口氣顯得落寞。
 
我無話可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知道嗎?我始終缺了一塊無以名狀的東西,或許是被愛,被喜歡,被關注,被呵護
我所有的一切,別人沒注意到,我只好引人注目,等著被發現,然後被愛。
我始終害怕被遺忘,更貼切的說法是被遺棄,不被愛的恐懼侵蝕了我,我無法做自己,唯一的選擇是沉淪,讓自己幻想產生幻覺,把幻影當真,好藉以平衡現實生活中被人忽略的感受。
我錯了嗎?我知道我錯,錯到自然而然,一切具體成形,終究還是不得圓滿。
說完,我渾身發抖
 
你走向前緊緊抱住我,不發一語。
 
我在你懷裡忍不住流淚,告訴你,別現在就推開我。
 
我會陪著妳,直到妳自己想離開我的那一天。你態度軟化安慰我。
 
我不想再追尋什麼被愛被關注,亦不想再重蹈覆轍無止盡去幻想,我很累很疲憊。
我只想繼續待在你懷裡聽著你的心跳聲,這可以讓我感到安穩踏實。
當你的雙手輕撫著我的背脊,我有種被你包容的感覺。我因此把你抱的更緊。
 
我不會走開的,妳什麼都不需要害怕。
 
我是如此地渴求被你愛著擁抱著,愛著疼著,這一切反倒讓我覺得不真實,不緊緊抱住你,就怕要落空。
 
別又掉入妳自己胡亂的思想裡,我說帶妳來這裏,就會好好寵著妳。
妳有我的愛,也會擁有一切,除了相信我,更要相信妳自己值得被愛,值得擁有美好的一切。
而這一切不是我給妳的,是妳自己願意接受改變而獲得的。
我想,我一直在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妳
或許我這樣說,妳還是會懷疑是妳嗎?就是妳,我愛的妳。
我等妳好久了,可是妳一直不來找我,因為妳不相信我,連妳自己都不相信妳自己,
還想了傷害自己的方法,讓妳自己繞遠了路,反而離我愈來愈遠,
而我什麼都不能做,唯一的方法就是等妳自己來找我。
時間終於到了,我開心又擔心,只因為妳懷疑不斷,老是用自己定義的觀念來猜想我的想法,
我不能怪妳,妳一定是走過長長一段辛苦的路,流過淚,心會疼,我怎捨得再責怪妳。
 
你是上帝派來的嗎?我擦乾眼淚,抬頭看你,問你。
 
你只是笑,很好看的微笑,帶我一絲靦腆,很迷惑我。
 
你順勢低頭吻了我。
你的雙唇濡濕溫暖。
 
妳會好好的。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