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海道特調,不是你親手做給我的,味道不對。我抗議著。
 
妳也看到了,我在忙,所以我請小楠幫忙。妳抱怨味道不對,我猜到妳會這麼說,
因為我親手為妳製作的特調,注入滿滿我對妳的愛,我知道妳感覺得到。
 
所以這是我們的默契?
 
那妳以為呢?
 
我想、你說的對。
因為有你的愛,我深入內心的感受到你,同時也成為我喜愛的自己。
 
親愛的,試著沒有我的愛,妳一樣可以喜愛妳自己,
我這麼說,不是要離開妳的意思,而是隨時隨地喜歡自己的任何樣貌。
不管處在什麼狀態下,妳依然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而我,一直都喜歡著妳,不管妳是什麼樣子。
但我對妳也不是沒有要求的?
 
要求我什麼?
 
我上次說過,把生活安排好,情緒調整好,身體照顧好,別讓我為妳擔心。
 
我知道你為我好。我眉頭皺都不皺一下就直接回答你。
 
妳又耍任性,像個小孩。
 
說我小孩,你明明年輕了我幾歲。
 
年齡只是個數字,有什麼好在意,我不管身在哪個年紀認識妳,都會比妳成熟,妳始終不明白。
 
我總覺得,我不明白的事情,愈發多了,跟我年紀增長成反向成長。
 
沒什麼不好,人生這件事,本來就學不完,無盡頭似的不知所終。
 
你說這話,老成的像個老頭子,我笑他。
 
若我真是個老頭呢?
妳就不會愛我了。
我一直很清楚妳喜歡上的是我的外在我的青春,還有成為他的代替品。
代替品這東西,不足以腦怒我,
我只是覺得當妳把所有心思念頭都投注在他一人身上時,於妳都沒有任何好處,
妳得到了什麼?什麼都沒有,還勞妳傷神又傷心。
我並不是說妳要從他身上得到什麼好處,而是妳快樂嗎?
 
我不快樂,甚至想用眼淚把所有痛苦都帶走,而我卻連眼淚都流不出來,痛苦反而積累在心上,跟著我一路走到現在。我不想跟你談論他,不是怕你介意,而是我還沒準備好怎麼談起他這個人,沒準備好的原因有可能是,或許他不值得存在我們倆個人之間。
 
所以我親愛的妳,妳發現了嗎?
妳覺得他不值得,但是妳心裡還是有他,妳現在不想談論他,
因為妳還沒理清頭緒無法解釋妳對他的愛。
妳把對他未完成的愛,得不到的愛,寄託在我身上,因此妳不是真的愛我。
我說現在就把妳的真心給我,把身體也給我,
妳仍然會遲疑,妳無法給出完全的妳自己。
我想要妳,是出於我對妳完全的愛。妳要我,卻是出於妳的欲望。
僅僅只是欲望,而沒有愛,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給妳時間,完全的接受我,
在妳的內心深處,完全的屬於我,
我對妳並非自私地佔有,而是讓妳明白我的愛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妳不需要偽裝妳對我的好,
而是要付出真心的對我好。
妳不需要武裝自己的堅強,
而是妳可以在我面前軟弱。
妳不需要假裝自己很勇敢,
妳可以在我面前盡情流淚,
把淚流乾把痛苦一併帶走。
不要壓抑妳真實的情緒,
在我面前即使像個孩子,
我會更愛妳。
我們一起當個幼稚天真的孩子,
只要妳願意,我會陪妳一同。
 
我跟不上你的步伐,你太好了。
我跟不上你的好。
我…
 
妳唯一要做好的一件事,
就是永遠不要懷疑妳自己。
還有…學會…
發自內心的告訴我,
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